close

最近很多很多感覺從心臟滿到喉嚨
卻什麼也說不出口

我也想要在我的blog開一個分類叫做 白話文
然後想講什麼就打什麼  連標點符號都不用
也許就不會像現在一樣詞窮了

珮姬公主說 都是因為我跟她混太久了
我想我們腦袋都破了一個洞
還傻呼呼的一直往前走
現在回頭  應該可以看見我們背後
有一條長長的軌跡

忘記的遺失的經過的收藏的習慣的喜歡的陌生的厭煩的好的壞的
還有一些眼淚跟心碎(笑容最近被光哥撿起來  於是我很大方的乾脆送給他收藏)

我還掉了文字  所以寫不出文章

銓 你的借我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lu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