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跟光哥說:你是一個簡單人。

光哥說:我哪是?!

你是啊。

假如寫一個應用程式叫做「謝獲光的生活成分」,分析結果應該是:料理50%、釣魚30%、線上遊戲10%、籃球10%。

十分簡單的簡單人。單細胞生物。草履蟲人生。有得吃就大吃,沒得吃就死掉。

光哥:(大笑)有得吃就大吃,沒得吃就死掉。好棒的人生。

噗,果然是很樂天的簡單人。

但是因為你的簡單,使我輕易就能觸碰到最單純的幸福。

微笑著擁有了你全心全意的,簡  單  愛。


對話的當下,珮綺公主whatsapp問我在幹麻,我說正在跟光哥viber,

珮綺公主丟來了一句:喔...Say Hi to 簡單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lu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